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校拨)校本部南区楼宇物业托管费遴选公告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受北京工业大学委托,现对(校拨)校本部南区楼宇物业托管费采购项目进行遴选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校拨)校本部南区楼宇物业托管费

项目编号:ZTXY-2022-F22449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文姣、王师安、鲁智慧

项目联系电话:010-51908151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北京工业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席老师、李老师,010-67392339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王文姣、王师安、鲁智慧,010-51908151

代理机构地址: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3室

一、采购项目内容

(一)采购内容: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件;

2.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之外的供应商;

3.近三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

4.不同潜在供应商的法人、单位负责人不是同一人,也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

5.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遴选文件,未经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遴选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次遴选;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7.供应商须为“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京华云采)”物业管理服务定点服务商;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遴选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8日起至2022年07月13日止(节假日休息),每天8:30—12:00,12:0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03室。

方式:现场报名。

售价:人民币500元;如需遴选文件附件格式电子版(不含采购需求),每份50元。遴选文件及电子版售后不退。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2年07月14日09:00-09:3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4日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华腾北搪商务大厦1115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二、开标时间:2022年07月14日09:30

三、其他补充事宜:无。

四、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283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