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通州校区寒假前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稳定,进一步压实校区安全管理责任,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校区工作实际,确保寒假期间校区安全稳定,通州校区管理中心决定115日上午10:00对安全防范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一、主要检查内容

1.楼宇楼门及房屋的消防安全隐患(私搭乱建、私拉乱接、电瓶车违规充电、易燃废弃物堆放、侵占堵塞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等)

2水、电、气、热等的安全使用情况、食堂烟道是否按规定时间清洗及记录等。

 3.学生宿舍安全情况。

4.其他类安全风险。

二、工作要求

落细落实,认真核查、措施到位、不留死角。

对于私拉乱接电线、电动自行车在校区楼宇内充电、擅自改变防火分区、占用堵塞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遮挡损毁消防设施等类的安全隐患,以及其他类隐患隐瞒不报、不整治或整治不彻底等情况,根据情节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或责任追究。

Copyright © 2021通州校区管理中心内网版权所有

通州校区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