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概况
校区简介

为更好地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新形势,以及北京市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通州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工业大学决定加强战略合作,共建北京工业大学通州校区。经2017年十届第230次常委会研究决定,正式成立北京工业大学通州校区管理中心,为学校所属正处级管理机构。

通州校区管理中心主要职责包括:负责通州校区办学的统筹、协调、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通州校区师生的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宣传文化建设工作;负责高精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的协调与管理;负责通州校区的日常运行及维护建设等工作。

通州校区位于大运河源头五河交汇处,占地约160亩,总建筑面积6万余平方米。通州校区管理中心设有14个运行服务保障三级机构,现有在编教职工46人、学生2507人。校区始终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109




Copyright © 2021通州校区管理中心内网版权所有

通州校区微信公众号